Thursday, May 12, 2011

就是没办法

当时间过去了,我发现我不再压抑自己,
反而放任自己尽情地去回忆。
感觉就像翻开一页一页的历史书,
看看以前发生过的事。

过了五年,我还记得被你抱着的感觉。
细雨中,你撑着伞,我们慢步着走回我的家。
那个晚上,我感受到在你身上从没发现的那种温柔。

过了五年,我还记得你离开的背影。
后悔当初自己那么地残忍,
竟然能忍心一句话都不说,
眼睁睁就这样看着你离开,
然后自己却痛哭了起来。

过了五年,我依然听着金沙的“笨蛋”。
那时我们听着这首歌,我说“好熟悉的一首歌,好像在哪里听过”
你说,“你和歌名一样[笨蛋]”。
你总是爱说我笨。
你不懂我最讨厌你说我笨,因为我会当真。

过了五年,我依然爱吃棒棒糖。
因为你记得那时的我无论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一定要吃棒棒糖。
沙士口味,还是会为你留着。

过了五年,我以为我可以恨你。
后来发现,我就是没办法恨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