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不想再飞

人长大了,烦恼越来越多。
很多时候,我爱放空自己,什么都不想。
但我明白,问题不会自己解决。
当自己准备好要去面对问题时,感觉就像快窒息一样,让我真的不想再撑下去。
真实是很残酷的,没得说想不想,但一定要撑下去。

很多时候,我很想回家。
很想抱着爸爸妈妈说,“辛苦你们了”。
我想我们都该支持哥哥的决定。
如果那是他想要的,他快乐就好。
即使我们都懂那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他不想,那就算了。
我明白做妹妹的,我不该批评。
但如果没学历,其实自己没什么资格和别人谈条件,不是吗?

其实,我想家了。
这个星期真的好漫长,好漫长。
我想陪陪家人,陪着他们做他们爱做的事。
爱往外跑的我,突然觉得其实我想哪里都不去,待在家就好。

从前,我是只没脚的小鸟,停不下来。
现在,我想当个没翅膀的小鸟,不想再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