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我真的失望了

我告诉过自己,我只为自己哭泣。
我不想再为任何一个朋友哭泣,真的不想。
但我似乎总是逃不过这个命运。

一件与我完全没有关系的事情,我竟然可以那么地生气。
为什么你会变得这样?
我懂在这个世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我也不要求你是完美的。
但你开始失去自我,你不再是你。
或许这是你想要的,但我真地接受不了。
每个人都有压力,每个人都会改变,但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

我以为我们很有默契,可以互相支撑。
我以为我们真的明白彼此,我们之间没有秘密。
我以为我真的很了解你,但现在我这份信心却开始动摇了。
心痛,失望。
朋友,回来好吗?

从前的你,什么事都忍,
从前的你,做什么事情都有耐心,有分寸,
从前的你,总是中立,
现在呢?
还是其实这才是真实的你?
如果是,那请你给我多一点的时间接受这个事实,好吗?

我可以不认得你,但我希望你还认得你自己。

Sometimes you need to step outside,
clear your head,
and remind yourself who you are,
and where you want to 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