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今天的心情

刚刚花了大概两个小时重新读回自己的部落格。
发现自己真的改变了很多。
我不懂该说好还是坏。
我固然是变得更懒惰了,但同时我好像蛮享受的。
废话,谁会不享受懒慵慵的生活啊?
以前再怎么懒惰还是会逼自己早起,但现在好像都无所谓了。
我到底要颓废到几时啊?
花了两个小时读完自己的部落格后,发现自己让读者失望了。
我竟然懒到不更新部落格,即使更新了也好像没更新一样。
我忘了说我终于看了 "My name is Khan"。
不得不说那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非常有意义。
接下来我想看 "Devil wears Prada"。
你应该会问,“怎么这么好看的电影你还没看啊?”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
如果这次假期没工作,我应该还会窝在家里看 “一公升的眼泪”。
其实我真的好想念补习班里的小孩,好希望他们都进步了,懂事了。
毕竟我看着他们长大,放了很多的爱和心思,
就好像自己栽了棵幼苗,想看看长得怎么样了。
每当要回来读书时,他们都会问 “老师,你什么时候再回来啊?”
我好想说,我不想离开。
当然我非常希望可以回去看看他们,栽培他们,但最后还是得看老板需不需要我啊。
好多时候我都会被他们气得很没心情,但我会突然明白到原来我曾经比他们更坏,更叛逆。
老师们,妈妈,谢谢你们没有因此放弃我。
今天满是期待的想吃我最爱的鸡饭,但是老板却打电话来说鸡饭买完了,
而且晚上也没得吃了,因为今天咖啡店开半天而已。
顿时没了心情。
我可以为了小事而开心,却也因为这样心情很容易就被影响。
接下来还有考试,但我完全还没准备。
为人师表,为人儿女,我真的感到很惭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