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2012

你害怕2012年的到来吗?
其实我还蛮期待的。
不是出自悲观的想法,而是纯粹一种期待。

2012年,
或许我刚毕业,还没来得及出社会工作,世界末日来临了。
或许有些人还没谈过恋爱,世界末日来临了。
或许还有很多事情你还没做完,世界末日来临了。
或许很多地方你还没去过,世界末日来临了。
或许很多食物你还没品尝过,世界末日来临了。
马来西亚的宏愿还没达成,世界末日来临了。

尽管如此,我还是一样期待着。
试想一想,比你早离开这世界的,或者还来不及来到这世界的,他们都没机会目睹世界末日的到来。
而你却是那个幸运儿,可以目睹这一切。
你还是比他们幸运的,不是吗?

那一刻是悲伤的还是幸福的?

前几天我把这想法说了出来。
Alan说:你是白痴啊?2012不是真的啦。
世明说:我劝你别看太多戏。
我说:那很壮观啊。很多人想看都看不见,我们是很幸运的。
他们边笑边摇头(一种为了表示我是一位白痴的行为)
那个死兔崽子总爱说我是白痴。
@&%*$@

不管是不是真的会发生,把握当下吧。
虽然遗憾美也是一种美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