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我们都需要时间

刚刚读回以前的部落格。
我明白你的用意,是想我找回以前的感觉吧?
我们曾经有数不完的承诺,
我们曾经很爱很爱彼此,
我们曾经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
但那始终是曾经,它过去了。

我不懂为什么我们会变得这样。
你明明为了我做了很多改变,
我甚至是你的全部。
是三年惹的祸?
还是我根本就还不想稳定下来?
又或者是那无形的压力和愧疚感把我们击败了?

我不懂读完部落格后的我是什么心情。
内疚多了一点,欣慰也多了一点。
原来自己曾经那么疯狂和不顾一切地爱过。
那就足够了。

其实,我是幸福的。
所以,谢谢你爱我。

我不懂自己还得经历多少段感情,我才会想停止飞翔。
明明我的人生中出现过很爱很爱我的人,
我却一个一个地错过再错过。
我会有报应吗?

不懂为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反而越来越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原来承诺真的会带给人类很大的伤害。
承诺给了我们希望。
就因为那份希望,我们坚持着不放手。
当放手了,希望没了,我们就崩溃了。
承诺,这是多么让人疯狂的事啊。

我,需要时间继续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