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我是胆小鬼

终于哭了。
现在才发现其实我会觉得痛的。
后来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喊痛,我只能关上房门自己静静地落泪。
突然明白,当初他说分手时会哭的原因。
原来提分手的也会痛。

三年的感情,我说结束就结束。
对,我是残忍。
残忍在半年前我心软了,
残忍在我拖泥带水,
残忍在我现在才有勇气说分手。

心里还是会担心你过得不好,工作不顺利。
其实我很懦弱。
我的害怕和担心,让我不知所措。
我以为我害怕被伤害,但现在才发现我更害怕伤害别人。
那种内疚的感觉真的让我喘不过气来。
我真的很难受,感觉就快窒息了。

心里感到抱歉,但那也于事无补。
我只希望没有我的日子,你能过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